|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城县华创保温机械设备厂

全自动L封切机, 热收缩包装机, 颗粒定量包装机, 聚氨酯发泡机, 数控雕刻机, 亚克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冰柜发泡机 河北黑白料分批 聚氨酯发泡机
冰柜发泡机 河北黑白料分批 聚氨酯发泡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4冰柜发泡机 河北黑白料分批 聚氨酯发泡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3 16:33
  询价
详细信息

“冰柜发泡机 河北黑白料分批 聚氨酯发泡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华创
涂装速度: 1.0--3.5m/min 适用范围: 钢结构
加工定制: 型号: 齐全
商标: 华创

“冰柜发泡机 河北黑白料分批 聚氨酯发泡机”详细介绍

1.概述:

HY系列低压发泡机是我公司跟踪国际高端技术产品,结合国内聚氨酯行业应用情况自主创新开发的高技术产品。设备的技术性能及安全可靠性能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2.设备主要技术参数及说明

2.1设备型号:HY102 ;2适用泡沫种类:软泡、硬泡、半硬泡、高回弹性产品等。

2.3适用粘度:(22℃) 聚醚多元醇:~1500mPa.s异氰酸酯:~1000 mPa.s

2.4注射量(混合比1:1时):60—600g/s混合比调整范围: 3:1—1:3

2.5注射时间:0.10~99.99S(精确到0.01S)

2.6注射程序数量: 手动注射:16

2.7计量单元:  POL.    ISO.

泵 型 号:  A2VK28    A2VK28

电机功率(KW): 3.5     3.5

电机转速(rpm):1440     1440

泵轴密封润滑方式:自动     手动

用于组份料的计量,包括带有减振垫的托架、电机、联轴节、轴向计量泵及安全阀、压力开关等。

2.8压力限制限及控制系统:

聚醚多元醇及异氰酸酯组份工作压力控制在6—18Mpa。若工作压力超出此范围,设备自动停止注射、报警并显示“工作压力不正常”的故障信息。

二组份计量泵的极限安全压力设定为25Mpa,并设有双重保护,以确保计量泵及系统的使用安全。

?? 电气保护:当压力达到25Mpa时,设备自动停机、报警并显示“泵超压”的故障信息。

?? 机械保护:当压力达到25Mpa时,安全阀溢流;

聚醚多元醇组份计量泵的最低预压力保护设定为0.25Mpa;异氰酸酯组份计量泵的最低预压力保护设定为0.15Mpa。当预压力低于设定值时,设备自动停机报警并显示“预压力太低” 的故障信息。

2.9高低压循环切换单元

使组份形成低能耗循环。分别控制2个组份的高、低压循环切换。

2.10手动测试阀

配合计量泵手轮调节,2组测试阀分别用于检测、校正两个组份的流量及混合比。

2.11 组份过滤器

线隙工过滤器,定期转动过滤器并排污。

2.12液压单元

泵流量:10 L/min 电机功率:2.5 KW 电机转速:1440 r\min

? 1个80L油箱,上面支撑安装板;

? 安装板上安装驱动电机、油泵、缓冲联轴器、液压集成块,集成块上安装有增压阀、安全阀、压力表、压力开关及手动泄荷阀等;

? 1个6.3L高压蓄能器;

? 1个回油过滤器;

? 1套液位显示,显示油箱的油位;

? 2个NG10电磁换向阀控制L型混合头活塞的开启或关闭;

2.13低压混合头混合头HL181件采用意大利康隆公司技术的高压自清洁L型混合头。

2.14聚醚多元醇料罐

?有效容积:250升

?最大工作压力:0.45Mpa;

?1个安全阀,设定压力为0.45Mpa;

?1个带压力表的减压阀,设定压力为0.30~0.35Mpa控制料罐最高压缩空气进气压力

?输出口通过三通安装二个手动截止阀(其中旁路截止阀用于排污);

?可视液位计:采用透明管显示一目了然

?温度探头:PT100;

?机械密封搅拌器,功率0.55KW转速46r\min;

 

?有效容积:250升;

?最大工作压力:0.45Mpa;

?1个安全阀,设定压力为0.45Mpa;

?1个带压力表的减压阀,设定压力为0.25~0.35Mpa控制料罐最高压缩

空气进气压力;

?输出口通过三通安装二个手动截止阀(其中旁路截止阀用于排污);

?可视液位计:采用透明管显示一目了然

?温度探头:PT100;

2.16组份加料方式:手动;

2.17压缩空气硅胶过滤器:对进入料罐的气源进行干燥。当硅胶变白时对其进行更换。

2.18温度控制单元:加热 2×2KW 冷却单元(制冷量) 10000Kcal/h

2.19电器控制系统

电气控制系统采用plc控制,输入、输出时继控制操作手控按钮盒上配有注射指示灯、急停按钮各一个,8个注射程序按钮。

设备有洗枪注料和高压循环等多种功能。正常工作条件下,选择注射功能状态。低压循环功能主要用于设备较长时间不生产而使系统保持正常工艺条件。控制系统由时继控制,故障易排除且很好的控制了成本。设备有声光报警,必要时设备自动停机。电控柜主要包括:各种继电器;各种接触器;各种开关、按钮;

2.20悬臂系统

用来安装混合头和支撑管道系统,悬臂长2200mm,水平方向可旋转180o,混合头可上下移动以便于手动浇注。

2.21管道系统

包括各类组份管和液压管,分别用来输送组份料和液压油。

2.22设备电源及重量、占地面积:3×380V/50HZ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