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城县华创保温机械设备厂

全自动L封切机, 热收缩包装机, 颗粒定量包装机, 聚氨酯发泡机, 数控雕刻机, 亚克力...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颗粒包装机 粉末包装机 颗粒定量称包装机 电子计量包装秤
颗粒包装机 粉末包装机 颗粒定量称包装机 电子计量包装秤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0颗粒包装机 粉末包装机 颗粒定量称包装机 电子计量包装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9 06:23
  询价
详细信息

“颗粒包装机 粉末包装机 颗粒定量称包装机 电子计量包装秤”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9001
品牌: 华创 功能: 灌装、打包、封口、计量
包装材料: 敞口袋 适用对象: 果汁饮料
适用行业: 化工 物料类型: 颗粒
售后服务: 质保一年 电压: 220
功率: 0.7 包装膜宽: 50
制成袋尺寸: 45 包装速度: 500
重量: 600kg 外形尺寸: 2500/1000/2500mm
包装类型: 自动化程度: 全自动
型号: HCA25 规格: 自动
商标: 华创 包装: 木箱
装机容量: 10kw 产量: 8000000

“颗粒包装机 粉末包装机 颗粒定量称包装机 电子计量包装秤”详细介绍

大城县华创机械厂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建厂数余年来,我们本着“务实发展,开拓创新,诚信经营,实现双赢”为企业生存的核心思想,向各界新老朋友郑重承诺:本企业将以优质的产品质量,低廉的价格,完善的三包服务与各地商户真诚合作。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共谋发展之路。
  公司总经理携全体员工诚邀各界朋友共创公司美好明天
大城县华创机械设备厂欢迎新老顾客参观洽谈:18713008660【王经理】

适用于粉装、颗粒物料的定量包装。  
广泛用于饲料、复合肥、BB肥、粮食、种子、化工等行业。
适用物料:颗粒物料、粉末物料、混合物料。
特别设计的加料和有斗式计量,套袋装卸的同时,不影响下料计量。节省三分之一作业时间,包装速度快,包装精度高。
自适应软件,具有控制参数自动设定、落差自动修正。
定量范围宽,精度高,配合台面可升降的输送缝包机,一机多用,效率高。
采用进口传感器,进口气动执行机构、工作可靠、维护简单。
斗式计量包装秤基本配置:1.储料仓2.输送仓3.落料口4.夹袋装置5.电器控制箱6.钢结构机器主架7.皮带传送装置8.封口装置。
  斗式计量包装秤适用于:粮食类(玉米,高粱,大豆,稻谷,荞麦,大米,小米,小麦等)肥料类(有机肥,复合肥,磷铵,大颗粒尿素,多孔硝胺,重钙,BB肥,磷肥,钾肥,各种混配肥等)化工类(适用于PVC,PE,PP,ABS,聚乙烯,聚丙烯,亚氯酸钠等)
斗式计量包装秤:主要适用于粉状、粒状、小颗粒状的散装物料的定量包装。给料方式为气动式输送,按照进口颗粒给料器结构设计,从而保证速度。该机为钢结构一体式,使该包装秤在工作时平稳,保证使用寿命。称重系统配有高精度的称重传感器和称重显示仪表,保证精度。海河机械根据有些物料的腐蚀性和粘性等特点,设计该定量包装秤与物料接触部分均采用304不锈钢做内衬,不仅解决了抗腐蚀能力还保证了物料不受污染。电气系统所配为国内外先进品牌电器,保证机器在长时间工作下电器的可靠性。包装量改变时,输送机高度、缝包机高度、护栏位置的调整非常方便;输送机设后退开关,对于有缝合缺陷的包装,可退回二次缝合。 
公司承诺:质量服务承诺:
1.质保期十二个月,终生免费维护。
2.在质保期内,除人为因素外,任何因仪器设计、材料或工艺不当引起的缺陷、故障我们免费修理或更换。
3.接到用户通知所提供的仪器出现故障后,十分钟内回应.
4.保证及时向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所需的备品备件和易损件按成本价供应。
大城县华创机械设备厂
卓越品质 源自非凡工艺
地址:河北省廊坊市大城县城南工业园
电话:13831694769
传真:0316-5726718
负责人:吕经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